close

4/2 天氣晴

      昨天,我隔壁的林小姐已收到晶圓的來電,通知他什麼時候要去報到了,這陣子我們品管真是走了不少人,先前的秀蓮、彥龍、還有現在即將離職的鈺雯,他說他對晶圓給他的薪水很滿意,嗯...我聽了之後也覺得真是不錯,科技公司就是不一樣,我們這種傳統產業還真是輸人一大截。

      來到這工作也要在五月份屆滿三年,薪水從22K到現在的25K,昨天和建宏聊了一下,我跟他說其實我覺得自己運氣算不錯,都一直有加到薪,或多或少而已,對現在的薪水還算滿意,以我這種高職的學歷來說的話,還是我太容易滿足?!

      改天再請鈺雯吃個飯,祝福他到新公司能夠更上一層樓,重點是摳摳多多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ąˊŘõ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