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這工作也將在下個月屆滿三年了  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

 

對人感到不快樂 我想這才是主因

 

  由人下去延伸  又是無窮無盡的問題所在

 

悶  一整個就是悶  整天上班都很悶  每天上班都很悶

 

  昨天  我在線上遊戲裡面  對裡面公會的朋友說

 

我覺得  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候  就是和你們一起的時候

 

  和你們一起  真的很開心

 

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  但是這種感覺

 

  是我在工作職場上  一直想找的的感覺

 

大家有共同的目標  在遇到困難時大家可以互相幫助

 

 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 我要的FU

 

可惜我在職場上  一直找不到  在現實生活中  我一直找不到

 

  殘念……那ㄟ安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ąˊŘõ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